柠雪

平安.

【月灿】日常小番外

⚠️ooc


今天的直播简直....


嗑到了嗑到了!!啊啊啊啊让我直接一个鲤鱼打挺百米冲刺连滚带爬的过来产文


我来的晚,就看了灿哥PK月哥输了的那段,没关系的吧?应该没关系的哈哈哈哈有糖漏到就靠你们了👍🏻


全文2100+


——————————————————————————


窗外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了屋子内


将原本昏暗的房间照亮了许多。


灿灿坐在电脑前喋喋不休的讲着绕口令的事,时不时的看看弹幕


“安安的澜拿蓝?那就是我给他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我听没听过”


今天与以往不同,今天是语音直播,不过灿灿还是那个灿灿,没有什么改变


只是从看他打游戏下饭变成了听他各种唠嗑。


灿灿正讲的起劲呢,突然屏幕上弹出了一个PK邀请,灿灿看了眼名字


撩妹大队(日月)


哦吼?日月月的?


不出所料,日月是来报仇的


“我重整志气了我,来来来来来来,再来”


“惩罚跟上一把的一样啊,我的惩罚你说吧,你说”


灿灿想到了几个惩罚,但都被他一一pass掉了


这个不行...这个...也不行....这个....更不行了


不能太过分,不然的话既费腰还费口水和脑细胞


“日月你等我一下,我去...我去拿文稿”


“好。”


过了一会之后灿灿把惩罚给日月用vx发过去了


“这个惩罚是之前兔子给的哈哈哈”


“啊好,那我们重新开始下”日月低头看了眼手机,又抬起了头“我输了念这个,你输了叫老公还表白”


“我能叫老婆吗?”


“不行”


“为什么??”


“就是不行”


“叫老婆多好啊”


“反正就是不行,我挂一下重新开始”


“唉...行吧行吧”灿灿叹了口气,等着日月再打过来。


日月把听筒闭了开始唱歌,灿灿想了想,索性跟着他的伴奏一起唱了起来,不然的话怪无聊的。


“不是吧,你们都不想听的吗?”灿灿叹了口气,他这把算是被日月那边直接碾压了,他可太难了


她们都想听这玩意..全跑去帮日月了


“诶?我赢了啊!?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我输了!!原来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月兴奋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将灿灿原本不太开心的心情一扫而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输出心理阴影了吧”


“那快叫吧快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有文稿吗?”


“表白你要什么文稿啊!自由发挥啊肯定,你先把老公叫了”


“那你把耳机摘了”灿灿的耳朵此时已经完全红了,虽然吧...那啥的时候没少叫,但是这在几千粉丝面前叫还是有亿点点尴尬的


“好我摘了”日月笑了笑,但实际上...他连动都没动它一下


好不容易能听着自家老婆叫一次,怎么可能摘呢?!不可能的好吧


“老公~~~”


“..........”日月悄悄地把麦闭了,呼出了一口气,他这可真是...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直播还有快一个小时,他也不能自己解决也不能去洗澡


日月清了清嗓子,重新把麦打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哈哈哈”


“你恶不恶心啊”灿灿以为日月没听到,但结果...他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哈哈哈哈恶心,快点表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这没有文稿我不知道怎么表白啊”


“你难道没谈过对象吗?哦天哪,灿灿居然是母胎solo”


“真没谈过”灿灿一脸认真的说到


“不是,你没追过别人吗?”


“一直都是别人追我啊”日月默默地翻了个白眼,这话怎么感觉好像是在内涵他


“我想想啊”灿灿脑中浮现出了一个想法,但是被日月无情的掐断了


“不能用父亲对儿子的语气啊”日月怎么可能猜不到自家老婆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天天不是想反攻就是想当他爸爸


“不是,这又没有文稿又不能父亲对儿子还必须要真情实感,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说啊”


“反正你快点的吧”


“那...我想想...”


“咳咳”灿灿清了清嗓子“日月...这个...在一起直播这么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事事都会想到你,嗯....那个...嗯...我喜欢你...嗯,就这样了”


说到最后灿灿捂住了脸,他是真不知道说什么了...而且明明已经想到了但是当真的开始之后就全都忘到脑后了,完全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哈哈哈哈”日月笑了笑,虽然断断续续的,但好歹是对方内心想说的


“不行不行,你们不准存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好像是在提醒她们赶紧存”


“不行不行,剪掉剪掉”丢死人了....


“那我先挂了啊,我去看看能不能找北辰打一把”


“行,诶对了,你打完之后叫我啊”


“我叫你干嘛?”


“我跟北辰打啊”


“行”日月点了挂断,找北辰打PK去了。


下播后灿灿收到了一堆人的私信,而内容不出意外的全都是他告白跟叫老公的录屏....


“唉....”灿灿一边滑着手机一边叹气,日月进了房间就看见了这样的灿灿,笑了笑


“怎么了?”


“唉....我的一世英名啊....”


“噗~”日月走了过去站在了灿灿的电脑椅旁“叫我老公委屈你了?”


“你看看你想的这什么破惩罚,私底下听还不够,还直播叫,生怕她们看不出来是不是?”灿灿站了起来看向了日月的眼睛“想原地出柜直说好吧”


“错了错了”日月吻了吻灿灿的额头“她们不是天天想要糖吗?那就满足一下好了”


灿灿的脸红了红小声的嘟哝道“前天你给我发语音叫老婆还不够吗?”


“人都是贪心的~”日月低下头凑到了灿灿耳边“就像我当初一样,不断的想再多拥有你一点~”


“.......流.氓”灿灿推开了日月“我洗澡去了,困死了”


“别啊~老婆等等我~”


“滚,你要是敢进来今晚睡沙发去吧你!!”


End.


——————————————————————————


后面的直播没再看了,所以...就这么点,不过已经很甜了对吧对吧,嘻嘻✧*。٩(ˊᗜˋ*)و✧*。

评论(29)

热度(3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