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雪

平安.

【灿安】与你

⚠️ooc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友情向!

·微日灿,微澈安

·已打相关tag

(占tag致歉,两位攻出场时间真的很短🌚)

·灿灿视角

·真实事件改编

·考虑到事件时间线等问题,已将两人出生年做了微调

全文1500+

————————————————————

今年是....第...一...二...三...第六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转眼都认识六年了。

第一次见面是在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刚转学,英语也不好,什么也不好,不爱讲话...

你作为班上唯一一个国人被老师指来帮我。

那时候我也不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只是傻傻的坐在那里,看着你帮我翻译着纸上的内容,指引着我。

或许是因为你并非是自愿帮我,你与另外几个后来转来的国人同学一起嘲笑着我不敢喝冰水

其实倒也不是不敢,只是不习惯,也不喜欢。

二年级的事情太过遥远,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那时候我还什么都不懂,你是我身边唯一一个朋友。

后来三年级我们经历了一次分班,你和我不再是同学,我需要学着自己照顾自己

幸好,那些东西不是很难,我一个人也可以做得很好。

偶尔午休的时候我会去找你,和你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课间也会。

后来我们交换了vx,你是我为数不多列表好友里唯一一个同龄人。

一开始我们聊的不多,甚至都不太会聊,一直到四年级下学期才开始。

四五年级我们还是没有在一个班,但是我们坚信只要继续努力那就一定可以。

我们同是07年出生,不过我比你大几个月,也比你高,我经常喜欢拿身高来笑你,而你也会拿我的一堆黑历史反击

因为是好朋友,所以都知道彼此在开玩笑,也没有计较过。

我还和你一起分享过许多事情,包括秘密和八卦。

其实说起来挺尴尬的,五年级暑假那会入了dy后,我名字后面多出了几个字

“已黑化”

名字也...很...嗯....

这个我不太想回忆了...

你虽然会吐槽我的名字过于...嗯,但是你也改了个很...的名字。

那时候我迷上了一个app,可以制作自己的漫画等,于是我就开始写故事。

我也没特别学过,基本上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剧情乱七八糟,漫画也乱七八糟的,然后有一次有个小可爱给了一些比较中肯的意见,可以改进

emmm...我当时脑子可能是抽了才会找你和当时另外一个好朋友去一起喷她....现在想起来还挺对不起她的....

后来过了那段时间,我们两个就把名字改回正常的了,你将我带进了一个圈子

原耽圈。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也因为你我了解到了许多事情。

六七年级我们还是没有在同一个班...唉。

几乎和我们两个做过同班同学的都知道,灿灿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安安。安安也有个很好的朋友,叫灿灿。

我从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叫日月。

我们挺合得来的,经常聊天,也一起打游戏。

但我最好的朋友还是安安。

安安和我说他也交到了个朋友,叫苏以澈,我有点担心,担心他会代替我的位置。

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无论发生什么,安安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一直都是。

一直到后来我离开那里,去了别的地方,我们依旧关系很好

就算我们不常联系,但那又怎么样呢?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小点事就分开的。

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上课,一起抄作业,一起在万圣节去要糖果,一起看小说,做了好多好多,我甚至都数不清了

朋友不可能不会吵架的,当然吵过,但每次都是下一秒换个话题就和好,不会真的冷战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你都会无条件的支持我,我很庆幸,能遇到你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曾经我一直以为我就适合一个人

因为我交的的朋友都不久,很快就离开我了。

但现在我才明白

真的会有一个人不畏任何困难,向你奔赴而来.

听故事的小可爱们~你们也会有哒!

End.

————————————————————

敬以此文献给我最好的闺蜜,她是我这六年来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原型:

灿灿:我

安安:我闺蜜

日月:无

苏以澈:无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